BAMBOO

明星精选:

烏鴨:

此生有三件事
可谓至幸

发说说不就为了你一个赞吗,赞我一下很难吗😔

附上面膜就觉得自己奶敷敷的~

记考试周敷着面膜熬夜的自己~

by yee

敷个面膜开始熬夜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花花在厦门的第三个生日,绿色的圣诞节特色火锅,煮进去捞出来变红色哦~

哈哈哈我才没骗人呢,虾滑午餐肉那些煮进去捞出来不就是粉红粉红的嘛~

虽然本来就是粉红粉红的,不,虾滑煮进去之前是白的,白的!!!

一次补了好多说说呀。
易先生的今年最佳~

马勺画完打卡,虽然这两天很丧,但是希望收到我的马勺的小朋友能够开心呀,毕竟真的很用心了,很用心让自己送出去的礼物独一无二呢。

可能是黑色周末吧。
从周五开始丧。周五去本部交了缓考单,教秘告诉我只能延期到三月,可是我本来抱着延期到十二月的心呀!瞬间崩了,不仅寒假没得过,而且要想老师指导的话,我放假前就得出一份初稿啊😭以为可以拖一年的毕设,结果现在就要开始做了,很丧了。
晚上也很丧。十一点半爬上床,就得知要交算法作业,然而自己还没写完,只能爬下床开始调bug,一个小时还是没有调出来,看来自己的代码能力还是有点差了,又是一丧。
今天一大早还是丧。老师问我为什么不去参加讨论,虽然老师人很好一直说没关系,但是还是心里过意不去呀,毕竟是我自己当初去找的老师,想退出还一直拖着畏畏缩缩不敢说,唉。
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可能就真的要把微博卸了吧,好好学习好好看论文,好好学我的nmt和pytorch😣

马勺step1打卡~
虽然只是描图,但是,在马勺上画真的好难,还要画的对称更难!

but,今天看了看空间,有七位小哥哥小姐姐特别关心我啦,是谁呀这么有眼光~

忙到炸的大三啊😭

和明天问个好

高中喜欢大的男孩子昨天发了朋友圈,是和女朋友的合照,我不知道高中是不是错过了你😔
我还是开心的吧,祝你安好,希望我早日脱单,希望能遇到“别人的大学生活”,一个人走了这么多年真的有点累有点无聊了👠👟

重新开始经营lofter啦~
交朋友发照片写牢骚哈哈哈哈哈🙋

即将到站厦门
国庆小长假真是一分钟也没浪费,祝我十二点前到宿舍
哎嘛呀 咔咔的~

在深圳五天多的行程,不论是参观还是狼人杀聊天,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已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了。这一趟从企业中得到的收获和交流中的三观碰撞也应该好好沉淀一下,对之后的规划也清晰了一些,6个小目标也不会再变。和那么多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合照证明我们白着呢,明年小学期再约一波吧~

最近是一只爱画画的小仙女儿~

'昨天专门买了水性笔和彩铅,想学着上色,但好像有点手残。。。

云上厦门之人物篇

云上厦门之风景篇

明天可能是好天气,或者是好生气,
可是明天会来,都值得高兴~

by吴梦知

总是劝不动一个铁了心的人啊
但是今年副部需要调剂
也的确有点惭愧😔

周末小浪 续

周末的中华城小浪
给妈妈的口红
给爸爸的茶叶

来自小姐姐的一把照片🙈

可能自己是个照骗吧🙈

分享一只背党章和思考题背到绝望的girl

纪念一下我的卢嘉锡奖学金,纪念一下5000元~

本来去年国奖一位之差失之交臂的时候真的还是挺郁闷的,但现在能在和学长学姐们一起评比的校奖中排到第三也真的是很开心呀🙈

越努力越幸运~那么,继续努力吧~

AND 请你减肥好嘛小姐姐~

用这张图(昨天的)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好啦。生日对于我来说以及越来越变成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去年收到了很多祝福,于是今年冷不丁改了资料里的生日,就只剩寥寥几个窗口了。筛选后才能看见真心不是吗?依赖于qq提示本也没什么不妥啦,还是开开心心过完今天,明天好好上早课,好好的提升自己。加油啦😏

手写祝福,比心泥萌,笔芯我的101宿舍,我的实践大乐逗,我的PDSEA魔仙堡,笔芯我的老朋友和新相识,2017,请比心更好的自己吧💃

漂亮的李慧珍,被林一木圈粉
好想抱抱一木啊,好想把这个大男孩带回家呢

喜欢这间啊,以后也想要这样卧室诶*罒▽罒*

© BAMB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