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啦啦啦,在门口新开的老西安吃到了臊子扯面,扯面真的口感还原度很高啊,臊子也的确有臊子的味道,好吧,我是奔着臊子去的,人间极品的味道呢~
还喝到了台北式的抹茶奶盖,奶盖简直好喝到爆哦~迷上奶盖啦!
最后,今天下午在新传院楼上课,好喜欢啊,到处都是插座而且还环境好,楼到的垃圾分类真是让海韵🐶懵圈了一会,出去没看到垃圾桶就只能灰溜溜地回来看垃圾分类的说明了。还是很欣赏这样的新传~

最后,几张自拍,哈哈哈,自拍只敢在这里发,从来不敢发到空间啊,胆量有待提升,脸皮有待练厚呢~

最后的最后,记录几句昨晚的对白,老尴尬了😂不过开心嘛~

矮瑞:老大你是不是化妆了?
我:。。。
矮瑞:就是看上次老大脸上有地方没涂开
小小:诶呀,这种事情你不要说出来嘛
矮瑞:是呀,我当时没说现在才说的呀
我:。。。(那你很棒棒哦)

矮瑞:老大你书包拉链没拉上,里面不会是化妆品吧。
我:。。。

   
© BAMBOO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